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无奈~

昨天刚从JB回来~
真的蛮累的~
但是真的学到很多东西~
让我知道一间公司的运作要怎样~
但是同时我也知道了一些事情~
我真的接受不到咯~
一下子三个人同一个时间告诉我~
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怎样做~
要放弃还是要挽回~
我自己也给不到自己一个明确的答案~
到底自己想要怎样~
到底自己是不是还爱着他~
忘记他~
我想我应该做不到吧~
放他走应该还能做到~
可是现在的我~
有点自私了~
有点不想放他走了~
但他有女朋友了~
我还能怎样~
我也不大清楚了~
你问我会不会忘记你~
我真的很想跟你说~
我做不到~
也不舍得~
去忘记你~

明天我就要去槟城了~
有点舍不得~
但是我还是会去~
我想去尝试~
朋友们~
等我回来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